V

给ink加一百层error迷妹滤镜

“医生,我病了。”

病的那样痛苦,却又自愿深陷其中。

那些隐晦的不能为人知的思念就像一滩污黑的淤泥拉扯着我的四肢令我不断的坠入这个痛苦的地狱,而我还完全不想挣扎,甚至自发的寻找可以让我更快的到达那个地狱的捷径。

我病了,却还想病的更重。

我对他的思念可以写成数亿本诗篇,字里行间中的每一个细节都包涵了我对他最真挚的喜爱,他是那样特殊,在数以万计的AU中脱颖而出出现在我眼前。

和他的每一次战斗都让我热血沸腾,那些满天飞舞的丝线都充满着艺术感。

我可以深切的感受到我是如此的爱着他,我的每一个细胞,每一个分子结构都是为了远远的可以看他一眼而存在。

感谢上天让我的身份可以光明正大的接触他,保护他。

如果我有信仰,那一定是他。

如果可以我肯定会做他最虔诚的信徒,卑微的亲吻着他的脚背渴求他能在数万生灵中看我一眼。

上帝一定是太过喜爱他才会这么做的,把他放在一个纯白的空间里不受世俗所侵扰,让他厌恶所有人都接触以此来独占他,夺取他多余的好视力来让他不能更多的关注他人,他是如此的美妙。

如此的令我陶醉其中。

我深深的渴望着触碰他,但不舍看见他痛苦的表情,我如此的渴望了解他,但这该死的记性不能让我记住更多他的好。

我是如此的眷恋着他...

但是我不能。

我病了,病的如此深陷不得其中。

我终于了解了真正的拥有感情是什么感受,如此的欢喜却也如此的悲伤...


“原来真正的感情是这样的啊~”

“感觉怎么样?ink君。”

“很棒呢,谢谢你dream。”

“不用谢。”


[感情真是一种麻烦的东西,体验一下就够了,为了我的计划,这些东西不应该存在。]

评论(3)

热度(78)